CG 數位學習網 > InDesign 教學



建立替代版面 ( Alternate Layout )

若您需要建立替代版面,請點選功能表 [ 版面 > 建立替代版面 ] 即可開啟「建立替代版面」對話框。

InDesign - Create Alternate Layout

此外,您也可以從「頁面」的面板選單中選擇「建立替代版面」開啟對話框。

名稱:設定替代版面的名稱。

從來源頁面:選取內容的來源版面。

頁面大小:您可以選取 InDesign 預設的頁面大小,或是透過寬度與高度欄位自訂替代版面的大小。

方向:設定選取替代版面的方向,注意切換版面的方向時,高度與寬度也會隨著更新。

液體頁面規則:選取要套用到替代版面的液態頁面規則,若選取「保留現有」將會繼承套用到來源頁面的液態頁面規則。

連結內文:使用此功能,可以放置物件,並且連結到來源版面上的原始物件,輕鬆管理連結物件的更新。

將文字樣式拷貝至新樣式群組:使用此選項,可以拷貝所有的文字樣式,並且放置在新的群組,編輯時可讓各個版面擁有不同的文字樣式。

智慧型文字重排:使用此選項,可以除任何對文字的強制斷行與其他樣式置換。

~ CG 數位學習網版權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