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遊戲製作教學.CG數位學習網

CG 數位學習網 > VR 遊戲製作教學



Oculus Rift

官方網站 http://www.oculus.com

Oculus Rift 是由 Oculus VR 公司開發的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搭載低延遲 OLED、陀螺儀、加速度感應器。開發者版本的 Oculus Rift DK2 比上一代的 DK1 新增了追蹤位置的攝影機,能夠更準確的追蹤使用者的位置與頭部動作,這是 Google Cardboard 無法達到的功能。Oculus Rift 消費者版本已在 2016 年 3 月 28 日開賣。

 

SONY HMZ-T3W

HMZ-T3W 是 SONY 推出的頭戴式顯示器,提供 Wireless HD 無線傳輸與虛擬 7.1 聲道的音效,可連接 DVD、藍光播放器、行動裝置觀看影片或玩遊戲。

實際上 HMZ-T3W 的畫面視角僅有45度且未提供頭部追蹤的功能,並不是應用虛擬實境的產品。在此列舉是為了探討虛擬實境沈浸感與無線傳輸的技術。

官方網站 http://store.sony.com.tw/product/HMZ-T3W

 

 



~ CG 數位學習網版權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