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 數位學習網 > ZBrush 教學



ZBrush 軟體簡介

ZBrush 是一套專業數位雕刻軟體,它可以製作複雜的動畫人物或場景模型,目前有越來越多的電影與遊戲採用 ZBrush 製作內容。使用時若搭配繪圖板或繪圖螢幕,可以更直覺與精準控制 ZBrush 筆刷來製作複雜的遊戲角色,複雜的動物模型。學習 ZBrush 需要練習與經驗的累積,才能逐漸掌握數位雕刻的技巧。

ZBrush 將會處理拓樸結構,讓設計師節省大量的時間,ZBrush 同時支援 Windows 與 Mac OS X 作業系統。

 

ZBrush 下載與安裝

試用版下載 https://pixologic.com/zbrush/trial/

輸入 ZBrush 試用的註冊資料。

輸入您的 E-Mail 與部份的 ZBrush 序號(ZB序號在信箱)。

ZBrush下載的連結將會在您的 Email 信箱,注意此連結若超過時限或下載超過次數將會失效!

 

 

ZBrush 安裝步驟

執行從官方網站下載的 ZBrush 安裝程式,按下 Next 按鈕即可開始安裝。

選擇安裝路徑與需要的 ZBrush 插件。

安裝完成並啟用 ZBrush 後,將顯示試用期限的訊息,即可開始體驗 ZBrush 強大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