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服務條款

修訂日期:2022 年 10 月 17 日

本條款規範您使用科勁數位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遊戲的行為,本條款構成您與科勁數位之間的協議,使用遊戲即表示您同意本遊戲條款。如有違反本條款之情形,可能會導致存取或使用遊戲帳號遭到限制、停權或停用。

參閱《隱私政策》以瞭解我們如何蒐集、使用、分享資料。

遊戲

網路暱稱 - 存取遊戲時,您可以選擇網路暱稱。如果您未選擇用戶名稱或網路暱稱,我們得自動為您指派用戶名稱。

用戶內容 - 遊戲可能包含可讓您建立、分享、發佈、串流或上傳遊戲相關內容的互動功能和區域。除非另有其他協議,否則我們不會在您的用戶內容中或對該內容聲稱任何所有權。如果您使用遊戲提供的內容(例如圖像、設計、影片或音效),且該等內容受智慧財產權保障,我們保留對該內容(但不含您的用戶內容)的所有權利。您須對您透過遊戲提供的用戶內容全權負責,且您聲明並保證您是您提供之所有用戶內容的唯一專屬所有權人,或您已取得所有必要權利、授權、權限、同意和聲明。

您提供的用戶內容以及我們後續使用該等內容的行為,均不會侵犯、盜用或違反任何第三方的專利、著作權、商標、商業機密、著作人格權、其他專有或智慧財產權、公開發表權或隱私權,或者違反任何適用法律或法規。

遊戲之修改。遊戲的功能和效能均可能會隨時變更。我們得針對遊戲推出新功能、設立限制,亦得暫停、移除、變更或更新遊戲的特定現有功能或任何部分,或是限制您存取部分或全部遊戲。我們得提供遊戲的免費試用或其他限定版本,讓您可在購買之前預覽遊戲。此等版本可能僅具備有限功能、限制允許使用的時間,並包含其他限制。

權限

我們需要您授予某些權限才能為您提供遊戲,包括使用內容的法律權限。具體而言,在適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若您在遊戲建立、分享、發佈或上傳遊戲相關內容,即表示您在此授予我們永久、不可撤銷、非專屬、可轉讓、可轉授權、免權利金、已全額付訖的全球授權,得於任何及所有媒體託管、使用、互動、增補、運用、散佈、修改、執行、複製、公開演出、展示、翻譯,以及創作您的內容的衍生作品,並僅用於提供及改善遊戲和其他 Meta 產品和服務。

帳號刪除後的權限。根據您適用的隱私政策條款,即使在您刪除帳號後,您依據本遊戲條款於遊戲建立、修改或上傳的內容,仍得繼續存在於我們的系統和遊戲中。您刪除帳號後,您曾與之分享用戶內容的其他用戶,得依據此授權繼續使用該用戶內容,直到他們刪除內容為止。因此,您同意您依據本遊戲條款授予我們使用您用戶內容的授權,以及您針對此等內容所授予的相關同意和權限,在您刪除帳號後仍持續有效。

免責聲明

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然而,我們不保證所有產品和服務在任何時候均安全、無誤,亦不保證在運作時不會發生中斷、延遲或故障的情形。我們亦聲明我們無法控制或指示用戶的言行,因此我們對他們的行為及分享的任何內容(包括具冒犯性、猥褻、違法和其他令人反感的內容)概不負任何責任。

健康與安全警告。使用遊戲之前,請務必閱讀重要的健康與安全警告及相關指示。為了降低人身傷害、身體不適和物品損壞的風險,請確保所有遊戲用戶在使用前均前往上方連結詳閱相關警告和指示。部分遊戲涉及劇烈的體能活動,建議您在玩遊戲前先諮詢醫師。此外,即使未有癲癇或痙攣病史,部分用戶在接觸特定閃光燈、圖案或圖像時可能會有不適之情形。

科勁數位得依據本遊戲條款所擁有的全部或部分權利或義務轉讓、移轉、轉包或對其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