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 Ocean System URP 教學

Crest Ocean System URP 是一套支援 Unity 遊戲引擎的外掛程式,可以製作逼真的 Unity 海洋視覺效果。

注意!使用 Crest Ocean System URP 製作 Android 遊戲發生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首先從資源商店搜尋將 Crest Ocean System URP 下載到 Unity URP 專案。

開啟 [ ] 資料夾的 main 展示場景,按下 Play 測試遊戲,畫面上的 UI 可以開啟關閉。

,使用鍵盤 WASD 與滑鼠可操作視圖,從不同角度觀察 Unity 海洋的海面與海底效果。

 

 

Crest Ocean System URP 的 PirateCove-Day 展示場景

旋渦特寫。

PirateCove-Sunset 場景是日落時間的版本。

 

開啟 threeboats 場景,展示海面的浮力與波浪效果。

 

開啟 whirlpool 展示場景,展示旋渦的效果。

 

開啟 LakesAndRivers 展示場景,參考 Crest Ocean System URP 製作的湖泊與河流,注意視覺效果不如海洋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