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日本街道場景

製作遊戲需要 Unity 日本街道場景? 資源商店提供多種不同的日式街道模型,這次介紹幾個不錯的吧!

JAPANESE CITY 支援 URP 渲染管線,開啟 [Japanese City Megapack (URP) > Assets > Scenes ] 資料夾的展示場景。

實際遊戲畫面的日式城鎮街道,與日本都會街道是不同的風格。

JAPANESE CITY 雖然在特定區域的製作品質不錯,可惜其餘部份的模型與貼圖只適合當背景。

 

Japanese Alley 是一個日式燒烤、居酒屋的商店街場景,資源包提供了白天與夜晚的展示場景。

日本東京的小巷內常見的燒烤店與居酒屋,店面通常不大,日本上班族經常在下班後與同事在此聚會。

Japanese Alley 場景的優化算是不錯的,製作 Oculus Quest 2 的 VR 遊戲也能夠順暢執行。

廣告看板、啤酒、小板凳等模型,製作品質不錯!

 

Copyright © 2024 CG Digital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