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Office 辦公室場景

製作遊戲需要辦公室場景?Untiy 資源商店提供許多免費與付費的辨公室模型,先來看看日本 Unity 公司提供的 Unity Japan Office 辦公室場景,支援 HDRP 渲染管線的專案。

辦公室櫃台與 iMac 電腦

MeetingRoom 大會議室

MeetingRoom 小會議室

辦公室的沙發

視訊會議攝影機 ( Hanger + WebCamera_01 )

白板

可自行取用的零食。

地板貼圖特寫

Doors

 

INIRROR OFFICE ARCHVIZ

5.5GB

- 支援 HDRP 適用於製作單機遊戲與 PC VR 遊戲,製作精細,推薦!

- 收錄超過 200 個低面數 3D 模型 / PBR 材質 / HD 高解析度貼圖。

 

 

 

 

 

 

 

Office Interior Archviz

 

 

 

如何將 Builtin 專案升級為 HDRP 專案?

建立一個 HDRP 專案,匯入遊戲場景的資源,此時 3D 模型可能會顯示粉紅色,因為原本的材質在 HDRP 專案是不支援的。如果資源使用 Builtin 標準材質,執行以下操作可轉換為 HDRP 材質:

Edit > Render Pipeline > HD Render Pipeline > Upgrade from Builtin pipeline > Upgrade Project Materials to High Definition Materials

升級 HDRP 專案後可能出現曝光過度的情況,材質若不是 Standard 標準材質會呈現粉紅色,需要手動進行修改。

 

 

 

 

 

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