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泰迪熊

使用 Unity 製作遊戲需要泰迪熊模型? 介紹這套 Teddy Bear 資源,收錄超過 20 種造型可愛、動作超萌的泰迪熊喔!

資源商店搜尋泰迪熊 Teddy Bear 下載到遊戲專案。

開啟 [ TeddyBear > scenes ] 資料夾的 Teddybear 展示場景。

按下 Play 測試遊戲,使用 WASD 移動角色,空白鍵跳躍,按 P 重新開始。

 

開啟 prefabs 場景檢視預製物件。

資源包收錄近 30 種 Unity 泰迪熊的預製物件,可直接拖曳到場景。

 

 

 

 

 

 

 

 

 

 

 

開啟 animationsRM 場景,按下 Play 可看到 Unity 泰迪熊超萌的動作。

泰迪態的動作包含 InPlace 與 RootMotion 版本:

clap 鼓掌 拍手

fall1 / fall2 / freefall 掉落

idle1 / idle2 / idle3 待機

idlesad 待機(傷心版本)

jump 跳躍

push 推

rope

 

操控泰迪熊的 Teddy3d.cs 腳本

 

前段時間推出的 Party Animals《猛獸派對》是由 Recreate Games 工作室開發的卡通風格的格鬥動作冒險遊戲,若您使用過這個 Unity 泰迪熊資源,應該會覺得都很可愛吧!試著製作遊戲看看吧!

/Sha